布洛格

DO WHAT YOU LOVE......

昨晚的晚霞跟今早的朝霞一樣漂亮,昨晚的月亮也美得異常,Mama做了一份湯,雞肉和土豆,我跟Sasha飽飽地吃了一頓,有吐司,還有酸奶。這是在Gomel吃得最溫馨的一次,家的味道。Papa在客廳安靜地看著電視,手裡拿著逗貓的竹棒,一頭拴著一個藍色的猶如刺蝟外形一般的跳跳球。我悄悄走過去,坐在Papa身旁,他嚇了一跳,看清楚是我之後,驚悚的表情立馬柔和起來,握著我的手,攥在手心,不放開。我也知道,或許他應該是這個家裡最孤獨的人,大兒子早早去世,Sasha似乎跟他之間的話可以忽略不計,此刻,我只想靜靜地摟著他的肩膀,好讓他覺得不是那麼孤單。

评论

热度(7)